鄧福如嫁網紅男友 情人節成為「陳太太」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歌手鄧福如(阿福)去年11月下旬接受了網紅男友HowHow陳孜昊)的求婚,兩人交往近4年多,昨(13)日HowHow在直播尾聲打給鄧福如,透露會在西洋情人節這天(14)日登記結婚,讓網友們都相當驚喜。

現年31歲的鄧福如(阿福)去年11月在臉書分享喜訊,表示她已經接受了網紅男友HowHow(陳孜昊)的求婚。當時她還晒出手上的戒指,以及她感動地紅了眼眶的照片。

昨(13日)HowHow在直播節目進入尾聲時,突然打電話給鄧福如,並在直播中向網友透露,明天兩人將會去辦一些事,並言明「明天就會成為陳太太」,線上萬名網友也都獻上祝福。

據台媒報導,阿福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喜事,並表示:「阿福想低調去登記就好,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至於婚宴日期則尚未敲定,會低調簡單地宴請親友,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