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出道作MV 公開78小時內突破4千萬瀏覽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韓國JYP 娛樂的新人女子團體ITZY,2月12日發表出道數位單曲《IT’z Different》,主打歌《DALLA DALLA》的官方MV在11日韓國時間0時公開後,在今(14)日韓國時間5點48分,以費時77小時48分的成績突破4000萬次觀看。

ITZY是JYP娛樂在TWICE之後,時隔4年推出的女子團體。由於在出道前就已經吸引各界高度關注,她們的出道曲《DALLA DALLA》官方MV,公開後僅18小時就突破1000萬次瀏覽,並於24小時內突破1400萬瀏覽。該成績不僅是K-POP團體出道作的最佳紀錄,也是首次有K-POP團體的出道MV在24小時內突破千萬瀏覽。

由ITZY的隊長YEJI(黃藝智)、主唱LIA(崔智秀)、主Rapper申柳真(RYUJIN)、副Rapper兼領舞的CHAERYEONG(李彩鈴),以及老么YUNA(申俞娜)組成的ITZY,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7歲。

她們的團名,代表著ITZY具備粉絲與大眾所盼望的一切(EVERYTHING YOU WANT IT’Z IN US),並把這番抱負濃縮成「有嗎?有啊!」的口號。

成員們在出道前就已經受到關注。YEJI藝智因出演SBS《THE FAN》時突出的歌唱能力及表演能力而嶄露頭角,LIA作為JYP推出的「秘密武器」成員,能夠將大眾的好奇心轉化為滿足感。RYUJIN柳真曾獲得選秀節目《MIXNINE》女子部門的冠軍。

CHAERYEONG彩鈴則在選出TWICE的選秀節目《SIXTEEN》時就已經擁有人氣,年紀最小的YUNA俞娜則在參與選秀節目《Stray Kids》節目時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ITZY今日同SEVENTEEN、宇宙少女(WJSN)、MAMAMOO的華莎(安惠真)與新人女團Cherry Bullet一同參與了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彩排錄製,這也是她們首度參與音樂節目,今天的節目還有ONF及新人男團VANNER等歌手參與。接下來ITZY還將參與15日的《Music Bank》、16日的《Show! 音樂中心》、17日的《人氣歌謠》。

接下來ITZY還將參與15日的《Music Bank》、16日的《Show! 音樂中心》、17日的《人氣歌謠》。此外,ITZY的出道作《IT’z Different》也於今(14)日在台灣以數位音源形式發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