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委內瑞拉 川普佩洛西會見哥倫比亞總統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白宮接見哥倫比亞總統杜克,呼籲國際社會合作,幫助委內瑞拉實現民主過渡。

週三,川普在白宮接見哥倫比亞總統杜克,討論委內瑞拉危機等問題。

川普表示,美國獲得巨大支持,幫助委內瑞拉結束獨裁統治。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獲得巨大支持,(包括)哥倫比亞。我們在南美和全世界獲得巨大支持。」

川普指責獨裁者馬杜羅,阻撓人道救援物資進入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爲他(馬杜羅)在犯可怕的錯誤,不允許(救援物資)進入。」

川普還提到,國會撥款的建牆資金比去年增加8%,達到230億美元,邊境牆正在建設中。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看一下總資金,幾乎達到230億美元,高出約8%。」

有記者問,是否會簽署國會兩黨達成的臨時協議,川普表示不希望政府再次關門。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想見到政府關門,政府關門是件可怕的事。」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希望兩國共同努力,結束委內瑞拉獨裁統治。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我們在民主方面有共同價值觀。我們想共同努力,結束影響委內瑞拉民衆的殘酷獨裁統治。」

週三晚些時候,美國衆議院議長佩洛西會見了杜克。

美國國會衆議院議長佩洛西:「我讚賞哥倫比亞總統以及哥倫比亞,歡迎100萬委內瑞拉難民進入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危機爆發後,美國向委內瑞拉輸送了大量救援物資。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