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捷運償還美鐵$1.82億 改善乘客體驗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週三,新澤西州長來到紐約賓州車站宣布,新澤西運輸局向美國鐵路支付$1.32億美元的延遲款,並表示,未來會持續提升乘客通勤體驗。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週三(2月13日)宣布,新澤西運輸局(NJ Transit)對使用賓州車站和東北走廊鐵路線(Northeast Corridor rail line),向美鐵(Amtrak)支付$1.82億美元欠款。

新澤西州長 Phil Murphy:「根據協議,新州運輸局和美鐵現在互不相欠,可以一起前進,加強合作夥伴關係。」

據新澤西運輸局稱,$1.82億的付款,包括$1.37億的基本出資額,以及未在同一時期內支付的4450萬美元運營成本。

新澤西州長 Phil Murphy:「現在償還的所有資金,將重新投資,來幫助通勤者,以及加強我們的鐵路建設。」

隨著債務的償還,Amtrak和NJ Transit將展開合作,改善賓州車站的服務和乘客體驗,包括改善8大道主要大廳,計劃有更好的候車室和站台,擴大7和8大道的出入口等。

新澤西運輸局執行董事 Kevin Corbett:「隨著曼哈頓西部的開發越來越多,我們很想鼓勵人們,與其在通勤高峰時擠成土豆泥,不如均衡(賓州車站)東西兩側人流量。」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