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造訪紐約市 現場簽署兒童受害者法案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紐約州在前段時間通過了兒童性侵保護法案紐約州長庫默今天來到紐約市,與兒童性侵受害者一起慶祝這一好消息。並在現場簽署了兒童性侵受害者保護法案。

紐約州長庫默用一排筆簽署了兒童性侵受害者保護法案。象徵著該法案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州長庫默發言表示,制止這些罪惡的關鍵是爆光,把那些醜惡的犯罪全部爆光出來,告訴所有的人真相,這樣才能更快的改變。

紐約州長庫默:「第一步還是爆光,第一步是告訴人們真相,讓市民們需要了解問題。」

州長感謝這些人的努力,正是因為他們分享了他們的故事,現狀才能在今天改變。州長庫默對受害者致歉,他們是無辜的人,但是罪惡卻找到了他們,州長表示他改變的太晚了,應該更早一些改變。

紐約州長庫默:「他們(受害人)沒做錯任何事,但是這些糟糕的事情卻發生在他們身上。」

紐約州長庫默:「我們這個社會需要向你們道歉,我們對你們的經歷抱歉,我們對花費那麼長的時間確認實情抱歉。」

新的法案將允許兒童受害者在民事案件中向其施虐者提起訴訟,直至55歲。該法案還包括受害一年內,任何年齡或時限的受害者都可以提出訴訟。

受害者 Kathryn Robb:「我們有權利尋求審判,我們都有機會了,這是一段很漫長的等待,我從9歲開始就等待這一天。」

受害者 Bridie Farrell:「現在民事訴訟可以等到55歲了,這是一個很棒的影響,這將會幫助數百萬紐約人和美國人。」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