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體檢報告出爐:整體健康狀況非常棒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週四(2月14日),白宮發布川普總統上任後的第二次體檢報告,報告結果顯示,72歲的川普「整體健康狀況非常好」,且與去年相比狀態穩定。

上週五,川普在位於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了體檢,由總統的醫生康利博士(Sean Conley)負責檢查和監督。

川普身高6英尺3英寸,去年體檢時體重為239磅,今年略有增長,達到243 磅,使川普的體重指數(BMI)達到30.4,被視為臨床上肥胖。

川普的膽固醇水平檢查顯示,其總膽固醇為196,比去年的223有所下降;血壓為118/80,去年為116/70。

康利說,體檢花費了大約4小時,沒有使用任何鎮靜或麻醉劑。有11名不同科室的醫生幫川普檢查。

川普還接種了兩種疫苗 ,一種用於預防肺炎球菌病毒,一種用於防止帶狀皰疹。

康利表示,在川普的體檢報告中沒有發現顯著變化,包括眼睛、耳朵、鼻子、嘴巴、牙齒/牙齦、心臟、肺、皮膚、胃腸和神經系統等各身體部位。

川普的肝臟、腎臟、甲狀腺功能,以及電解質和血細胞計數也都顯示「正常」。

去年負責為川普體檢的白宮醫生傑克遜(Ronny L. Jackson)曾建議川普減肥,希望他能通過飲食和體育鍛煉減掉10至15磅。

去年因川普的體檢報告而引發一場風波。報告出台後,一直宣稱川普精神有問題的主流媒體把攻擊矛頭轉向川普的醫生,他們在新聞發佈會上糾纏傑克遜,一些記者連拋十幾個問題, 暗示川普患有精神疾病,並已達到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俗稱老年痴呆症)的地步。

傑克遜告訴記者,川普經過了30次測試、共拿下30分,沒有絲毫跡象顯示存在認知問題,他對總統的心智毫不擔心。

令人詫異的是,左媒在對川普的「精神問題」做文章失敗後,尷尬之下轉而攻擊川普的體重。MSNBC《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的主持人喬•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甚至誇張地說,川普的體重太讓他震驚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