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53%的加州人想要搬往他州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根據專業市場調查機構埃德曼(Edelman Intelligence)發布的最新民調,因為生活成本過高,有53%的加州人正考慮搬離加州。一起來了解。

金色加州或許不再具有吸引力。據統計,去年加州人用谷歌搜索的最多的問題之一就是「我該搬走嗎?」

而這項由埃德曼發布的新民調也顯示,53%的加州人正在考慮搬離,千禧一代中,這一比例更高,達到63%。

另一項由昆尼別克大學(Quinnpiac U.)發布的民調也顯示,43%的選民認為難以維持在加州的生活。

目前,舊金山的房屋中位價格為137萬美元,而硅谷聖何西也達到109萬美元。在灣區,76%的居民認為住房成本過高;62%認為遊民危機已成為加州社會的主要問題。

人們期望降低生活節奏、少繳稅和避免交通擁堵。而德克薩斯州成為加州人嚮往的目的地。

對於灣區居民來說,沙加緬度、洛杉磯、西雅圖、波特蘭和聖地亞哥是首選的遷往城市。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