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2月第3期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舊金山灣區元宵花燈會
今年南灣華僑文教中心的舊金山灣區元宵花燈會,將新增燈籠舞、淡江大學擊鼓隊表演、賴宜絜博士的古箏樂曲,以及台灣名人溫梅桂牧師演唱,還有獲得2018年世界太極拳錦標賽冠軍的Nathan Chou的功夫表演。
時間:16日(週六)下午4:00~晚上9: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南灣華僑文教中心
地址: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網址:bit.ly/2Gs48qk

2 超級英雄路跑
聖荷西超級英雄路跑活動,參加者無論大小年齡,全都化身成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當然您也可以化身成自己喜歡的反派角色。現場還提供許多體能挑戰設施和兒童遊戲區域,適合全家人參與。
時間:16日(週六),上午8:00~11:00
費用:$29.99~60
地點:Almaden Lake Park
地址:6099 Winfield Blvd., San Jose
網址:bit.ly/2UUaemg

3 舊金山葡萄酒品酒會
舊金山葡萄酒品酒會,據説是最大型的美國葡萄酒比賽,現場將有超過6,800種葡萄酒以及1,132家酒廠展示他們的特色葡萄酒,再加上搭配葡萄酒的美食,您還可以爲自己喜歡的釀酒師投上一票。
時間:16日(週六),下午1:00~4:00
費用:$70
地點:Fort Mason Center
地址:2 Marina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TQIRJJ

4 灣區國際兒童電影節
東灣奧克蘭的灣區國際兒童電影節,展出的是主辦方精心挑選的適合親子觀賞的各類影片,包括卡通動畫、紀錄片、短片與劇情片,現場還有電影相關的互動教學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時間:16日(週六)~17日(週日),具體影片播放時間詳見官網
費用:$22,少年$14,另有夜間票與兩日票
地點:Chabot Space & Science Center
地址:10000 Skyline Blvd., Oakland
網址:bit.ly/2IfL2W9

5 黃歷新年慶
在聖荷西Eastridge Mall舉辦的黃曆新年慶活動,有美食、娛樂活動、遊樂設施、現場DJ、舞獅、禮品贈送、抽獎等,今年的活動新增加了3D圖片主題公園,拉上家人和朋友,一起留下精采的時刻。
時間:16日(週六)~17日(週日),上午11:00~晚上10: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Eastridge Mall Sears Parking lot
地址:2200 Eastridge Loop, San Jose
網址:bit.ly/2TKofmx

6 華人新年慶典活動

在異國他鄉,在世界高科技中心,在豪華商場,體驗華夏民族傳統年。觀看精采傳統新年表演、傳統中國舞表演、充滿陽剛之氣的武術表演,並有腰鼓、琵琶、西洋小樂隊、書法表演等等。還有抽獎!
時間:2月23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Santana Row Shopping Center
地址:377 Santana Row, San Jose
網址:bit.ly/2ShiBdZ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