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碰過職場霸凌 謝震武笑言:發律師函不用錢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55歲的律師謝震武15日乘坐百萬名車「回娘家」,推出新益智節目《台視17Q》。從法律界跨行主持法律、益智和談話性節目,他笑說:「我自己也數不清!」他自認待人不錯,和工作人員相處融洽,沒有碰過職場、網友霸凌,打趣稱:「可能因為我發律師函不用錢!」

記者會現場公開謝震武早期上節目的舊照。(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會現場公開謝震武早期上節目的舊照。(黃宗茂/大紀元)

曾在台視擔任法務專員的謝震武,在紅毯上與老同事擁抱敘舊。現場公開19年前的舊照,他驚嚇笑說:「好呆,我不記得人生中有長成這樣,當時髮型師是誰?」現場眾人大呼:「現在比較帥!」

謝震武回憶印象最深刻的事,當年主持《超級大富翁》出題「我們常說幾年河東、幾年河西?」有個台大研究所高材生答「10年」,但謝震武看製作單位給的正確答案是「30年」,他趕緊切廣告讓製作單位查證,搞到副控室亂成一團,電視台電話被民眾打爆,連警衛都跑到錄影現場確認到底答案是什麼?

原來典籍上的正確答案是「30年」,但因出題是問「人們常說」的版本,謝震武因此判定該台大生過關。他自信表示:「事實證明我們的題目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

謝震武15日在台北出席週日全新益智節目《台視17Q》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謝震武15日在台北出席週日全新益智節目《台視17Q》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由於觀眾收視習慣改變,綜藝節目壽命縮短,這次新節目暫定只簽約一季,要看收視表現才能決定是否延長,謝震武認為增加了直播網友互動,觸及率及影響力更廣。他也宣布新節目每集準備總獎金一百萬元,以及祭出百萬名車大獎,廣發英雄帖:「有本事請找我拿!」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