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震撼人心 費城菁英為神韻傾倒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月13日晚上,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第6場演出,令大費城地區各界菁英深受感動,讚歎演出精彩絕倫。

金融公司高級副總監 Paul O’Connell :「 我非常喜歡神韻,尤其喜歡她繽紛的色彩,翻騰等高難度動作,非常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歡。」

音樂人 Tom Copeland:「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還有中華傳統音樂,我很著迷,非常喜歡。來看神韻太好了,我一定向每個人推薦。」

對於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觀眾表示這非常重要,一定要向世界弘揚。

化學公司區域經理 Paul Haigh:「 非常棒,對我們來說非常新穎,讓我了解到中華文化,非常好。」

夫人 Christine Haigh:「我向來對文化很著迷,我覺得中華文化一定要向世界弘揚。」

音樂人 Tom Copeland:「 我知道中共破壞著中華文化,神傳給人的傳統生活方式在中共來前一直存在著,很不幸傳統的生活被破壞,不允許存在發展。看到神韻,感到很心痛,中共太壞了破壞這樣美好的東西。神韻展現的生活方式如能弘揚發展,將是令人驚歎的美好。」

金融公司高級副總監 Paul O’Connell :「 這是了不起的成就,既有教育意義又有娛樂性。」

高級副總監夫人 Sadra O’Connell :「每個人都應該保留自己的文化。」

音樂人 Tom Copeland:「 我非常驚訝,神韻全球巡迴,卻不能去中國,不能去中國讓我很吃驚。另一方面我也明白神韻總部在紐約,到全球巡演,讓世界民眾都能受益,真是非常美好。」

作為音樂人,Tom Copeland對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稱讚神韻音樂家才華出眾。

音樂人 Tom Copeland:「 現場交響樂團伴奏帶給觀眾強大的震撼,就像白天和黑夜的差別。神韻交響樂團非常美妙,笛子,弦樂器,打擊樂器,豎琴一切都超凡傑出。我非常喜歡。」

音樂人 Tom Copeland:「 這些音樂家非常專業,演奏的非常非常緊湊流暢,才華橫溢。」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