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第三次世界大戰」 盤點已站隊的美國盟友(上)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今日點擊】(3390-1)

提要
「第三次世界大戰」 盤點已站隊的美國盟友(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瘋狂地球,流浪地球,節目中老給它說成瘋狂地球。流浪地球出現了很大的爭執,我們在節目中也跟大家介紹。在我節目中介紹當中,很長時間,久違了的中共大外宣系統當中的,那就我說的那話,

永遠帶著他媽帶著他奶奶,在外面招搖撞市逛街罵人的五毛們,跟黨站在一起的,跟黨站在一起的永遠帶著他媽和他奶奶。你看到,而他的宗旨就是愛國主義。那個在我節目下面留言很多,然後還有罵說瞧你就像個漢奸。

後來我就樂,罵人都,想罵人,罵的都是拿出土文物的東西。我的意思你今天你太懶惰了,你想去替人家完成這個活兒,你太懶惰了,你就沒有甚麼新的詞。你問你媽這個東西,你看出土文物這東西不掙錢呢,你撿個銅板搞不好還能賣兩子兒呢,你這東西你算怎麼回事呢。又年輕,很朝氣,很有力量感,但很偷懶。我個人節目又多,他只在這個節目上罵,很偷懶。後來我想想也是,也賺錢不容易,那你要在別的節目上也去罵我的話,人家不給錢,在這個節目上罵我人家給錢。多罵一句是一句,他就是這麼來的。

那我們當時弄的時候,所以我說我自己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說有一些人,高級動物的概念,人是下賤。這個詞下賤的概念,是出自於你自身的表現,你自身的做法,你太奸了,太賊了,我說金蛋子兒的傻瓜蛋。有朋友留言說,我就愛聽濤哥說這個金蛋子兒,這個詞太,就是太到位太那個了,太會算計了。你為黨服務,愛國主義你都這麼算計它,所以也就你的存在是個笑話。真的,我不開玩笑,你的存在是個笑話。

流浪地球它要變成人造人,這是它,人定勝天這是它真正的概念。人定勝天這是毛澤東說的,他要超越咧。所以那天我說,毛澤東代表著共產黨的魔鬼,相當超然。在他身上找了12個9:秋收起義兩個9,1927年9月9日;遵義會議兩個9, 1935年9月9日;進北京城兩個9,1949年9月9日;他死9月9日,1976年。而49年到76年,27年三條9。而49年10月1日,10減1又是一條9,邪了門了。而江澤民我能看到的是占了七條9,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一天占了六個9,極其邪惡的東西。在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中,他是掛上號的。當他掌上權力開始活摘器官的時候,他把政治局常委改成9個。蠍子拉屎獨一份,共產黨的歷史中沒有。所以毛澤東、江澤民,他真正代表著共產黨的背後的勢力,真正是那個魔鬼式的東西,他超越了這個定數。

習近平又回到自己這個定數上,所以他一定會把共產黨送終了,他擺脫不了中共,他就擺脫不了江澤民跟毛澤東。你看現在他的做法,有人說他學毛澤東對吧,這是顯然站在共產黨之上,是。但他反腐怎麼打,他竟然不去碰江澤民,他把江澤民的所有人都打了,但他不碰他。他一依附共產黨,就依附到魔鬼身上,他無力掙脫,這個,我以為這是一個關鍵。你說他有沒有機會掙脫,我不知道,我沒資格知道,那咱不知道,說哪天他又幹了一把。所以在這點上我們說,他抓了江澤民這事就辦了,他抓了江澤民碰了那個9,碰了那7條9,這釦就解開了,共產黨的釦解開了。對很多中國人來講,就破掉了定數,其實。但他現在有沒有時間不知道。

2015年他當初要做的話,我覺得那是個相當相當的機會,那個那是應在那個定數裡頭。2015年14跟15正好是血月,它應在了那個時間點上。49年1948年49年是血月,以色列建政,共產黨建政,共產黨出現。1968年69年以色列是奪回了老城,奪回了耶路撒冷,六日戰爭。而毛澤東以共產黨主席的身分殺了劉少奇,國家主席。2014年到2015年再次出現血月,但是在確實在猶太人身上沒有看到東西。猶太人真正的東西出現在2017年,就是川普把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搬到了耶路撒冷。所以被被這個猶太的總理內塔尼亞胡,稱為是以色列國3000多年來最偉大的事件之一。他指的3000多年來是指所羅門聖殿的,3200年前建立起來時的歷史。而那個時間是中國的周朝起來的時候,滅了商。所以它是,這是一個,而那是有文字流傳過來的。你看它這種大背景在這裡頭。

而2014、 2015,習近平當時已經傾向中華民國,他能接受馬英九,放了中華民國總統的名牌和國旗。今天他卻逼著那個,你比如說新西蘭,新西蘭的航空公司飛機飛到北京,大半都是大陸人,結果飛到半頭上它轉回去了,上海不開,上海不接他。他只不過在填表的時候,把台灣就寫成台灣沒寫中國台灣,雞賊到這分上,就酸棗子酸到這分上。那你當初見馬英九的時候幹嘛來的,就這個,所以他一變人就全變,而在當時他能接受。

所以2015年他當時他在初訪美國的時候,那個時候抓了江澤民就破了這個咒了,破了這個定數了。那2015年到現在你看是什麼狀態。那很多其實就那是對中國人我覺得是個大事,你現在就瞎掰了。我也說不好,我不知道,咱沒資格說這個,但我們只能說叫什麼事後諸葛亮,能事後能成諸葛亮也不得了了。所以他現在也是在2015年他轉型了,轉向了人類命運共同體,十月初提出來的,誰也聽不懂,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拉的屎自己知道。拉屎的時候他沒讓人看,估計是沒讓人看。那人類命運共同體,截止到去年我們才明白,哦敢情人造人,他要造人,造成跟人一樣的叫人工智能,去統治世界,占領世界,流浪地球是配著宣傳來的。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為事件後盤點站隊的美國盟友。不是華為事件後啦,這根本不是,都在過程中。在歐洲成為了美國跟中共爭奪AI,就是爭奪人工智能的一個交火之地。在歐洲以華為為代表,在已經滲透了N年,2013年到現在六、七年了。歐洲滲透的比重相當深,是孟晚舟一手做成的。所以孟晚舟的被抓,按加拿大駐中國大使說法,習近平極其憤怒,那應該是在他人生的仕途中毀滅性的一天,12月1日,應該是毀滅性的一天。那所以現在在整個歐洲出現了爭奪。

美國國務卿、美國副總統彭斯,和今天,昨天應該是,美國的國防部長,相繼來到歐洲。以中歐跟東歐為中心,遊說歐洲,中歐、東歐的國家,放棄使用華為,全面禁止華為,BBC的這篇文章就在這個基點上說的。所以它講中美科技戰,我的說法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硝煙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它的原因就是人類命運共同體實現,地球上的人將失去生存的自由。如果你沒有比較的話,今天的新疆和正在進行的西藏,共產黨營造的集中營就是這種東西。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