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田納西起訴涉盜商業機密華裔 法輪功學員遭藥物人體試驗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週四,美籍華裔科學家尤曉蓉和中國公民劉祥臣因涉嫌串謀盜竊美國公司價值1億多美元的、與無雙酚A配方相關的商業秘密被起訴。尤曉蓉將商業機密賣給劉祥臣,而劉則幫助她從中共「千人計劃」中獲取獎金。

香港01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14日重提前新華社記者劉菊花碩士論文造假。儘管時任答辯委員會主席陳力丹認同抄襲之說,156名學者聯名舉報,但都因劉「上面有人」不了了之。劉菊花是被稱為「科學痞子」的方舟子之妻。

美國之音

美國國會周四公佈報告說,中國生物公司可通過投資或與研究機構合作等方式,獲取美國人的醫療和基因數據,將對美國構成安全風險。去年一個中國投資者就參與了41項、總值高達26億美元的美國生物投資交易。

明慧網

大量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過精神藥物迫害,最近有醫師披露這其實是藥物人體試驗。山東濟寧有大量的藥企和實驗室。當地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注射不明藥物的案例,導致蘇剛、徐桂芹等多人精神失常、甚至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