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聖保羅市首演爆滿 主流菁英讚譽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2月14號,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明州聖保羅市的首場演出爆滿。觀衆贊嘆神韻演出色彩絢麗,內涵深刻。

記者Jeremy Sandberg :「這裡是白雪皚皚的明州聖保羅市,我身後就是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神韻藝術團今晚在這裡首演,四天六場的演出,門票已近售罄。神韻在週五下午將加演一場,以滿足觀眾需求。」

公司副總裁Kelsey Conant:「非常好看,就像置身夢境。現實化作美妙夢境,我非常喜歡。」

神經學資深科學家Soheila Rahimi:「我很喜歡神韻的編舞,非常有活力,我很喜歡,非常好看。」

「色彩絢麗,內涵深刻,我喜歡神韻的每個細節。神韻展現了中華豐富的文化。」

地產開發商Paul Harstad:「真是視覺饗宴,表演非常豐富全面,是聽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公司副總裁Kelsey Conant:「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溫暖人心,給人非常美好的感受。」

「看演出時,我一直微笑,很興奮,眼睛一刻不想離開。」

神韻中西合壁的交響樂團令觀眾讚歎不已。

地產開發商Paul Harstad:「對於我們西方人來說,神韻中西音樂融合完美。」

「這也是中西文化的融合,我非常欣賞神韻這一點。」

神經學資深科學家Soheila Rahimi:「很享受神韻音樂帶來的祥和感受,非常祥和,音樂非常祥和。」

公司副總裁Kelsey Conant:「真是很棒的體驗,很高興神韻和我們分享這麼美妙的音樂。」

神韻生動詮釋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觀眾感到深受啟迪。

神經學資深科學家Soheila Rahimi:「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不同層面,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式。神韻可以代表中華文化,我很喜歡這一點。」

「如果了解更多不同的文化,人們就可以互相之間更友善,更親密,都能和平相處。」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明州聖保羅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