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超常 前老闆:水平卓越令人震撼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2月14號晚,前航空工業公司老闆威廉.漢彌爾頓與夫人,在觀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牙哥艾斯康迪都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傳遞出動人的能量,讓他有年輕好幾歲的感受。

前公司老闆 William Hamilton:「舞蹈表演太美麗了。非常完美。我意思是說,這些年輕人能跳得如此完美的,其他人可能要活二百年才能做到如此完美。其他人無法做到這麼快就達到這樣的水平。」

前公司老闆 William Hamilton:「演員們的面部表情很投入,那能讓人內心喜悅,而且感受到他們所要表達的,並且成為他們的演出場景的一部份。我是說,你會很投入的去看。我確實被逗的笑出聲,因為我確實被震撼到。」

前公司總裁 Shirley Hamilton:「他們非常棒,如此精確、一致。是一場精彩的表演。不同的節目、不同的故事,但每一個都非常有趣。演出傳遞著中國文化, 而且傳遞得很好。」

夫婦兩人對於演出中涵蓋的信仰自由精神,表示感佩。

公司老闆 William Hamilton:「實際上,我就對我夫人說,我們應該去研究那些信仰的內容,因為我很感興趣,而且那些內容讓人感覺舒服,讓人和睦。她同意說,她確實沒有接觸過這內容。所以我對她說,回家以後我們要去研究一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