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 LEXUS油電混合車亮眼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加拿大多倫多國際車展上有超過1000輛新車亮相,我們去看看頗受華人喜愛的LEXUS
多倫多國際車展上1000多輛新車亮相,各大車廠的概念車也相當炫目吸睛。

LEXUS的概念車,推出自動駕駛技術,如同配備了第二個司機,如果開車累了,或遭遇堵車等情況,LEXUS能自動駕駛。

頗受華人喜愛的LEXUS推出UX系列油電混合車,專為為城市一族設計,考量城市駕駛的各種路況。

Micheal Bernie LEXUS產品培訓員:「城市在呼喚,這就是LEXUS新UX系列的特色,這個車能做完全的U型轉彎,轉彎空間最小只需20英呎寬。」

LEXUS的UX系列油電混合車的基本價位3萬7千加元,配備各種為在城市內開車而設計的各種技術。

Romaric Lartilleus LEXUX公共關係經理:「屬於小型SUV,駕駛位稍微高一些,對市中心和在城市開車相當完美,油電混合技術使耗油量相當優秀,冬天駕駛相當安全,因為是四輪驅動。」

不過LEXUS這款UX並沒有獲得這次車展獎項。捷豹的I-PACE全電動車獲多更能車大獎,不過捷豹的I-PACE起價近9萬加元。

新唐人記者心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