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邁斯金融圈P2P平台受害人投訴無門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去年7月大陸多家P2P平台爆雷。最近,有受害人在網路曝光,深圳南山福邁斯金融圈P2P平台涉嫌詐騙,老闆捲款潛逃,讓18000人血本無歸,但警方不作為,詐騙犯至今逍遙法外。

最近,深圳南山福邁斯金融圈P2P平台受害人在網上曝光,該平台在地方政府的保護傘下,披着合法外衣,在四年裡詐騙百姓血汗錢22億,讓18000人血本無歸。該平台爆雷已經過去7個月了,但南山警方不作為。受害人要求嚴懲以該平台老闆王曦為首的詐騙犯,盡快歸還老百姓本金。

福邁斯金融圈P2P平台受害人何先生: 「偵查現在警方沒有什麼作為 ,根本就沒有什麼進展。每一次開會的結果,公司許下的承諾,警方那邊根本就沒有催促金融圈那邊去兌現他的承諾 ,那些還款的計劃或者什麼賠償 ,根本就沒有按照原來所定的那個計劃,完全就是欺騙。」

受害人表示,該平台有合法執照,還有政府支持,並在央視大做宣傳,聲稱利息收入不錯,年息8%到10.5%左右,吸引全國各地很多人投入畢生積蓄。如今平台老闆王曦已捲款逃到香港,投資人血本無歸,生活困難。

何先生: 「它所有廣告打的特別好 ,而且央視裏面都有打廣告 ,然後也上了央視的新聞 ,老闆也有接受採訪 ,認可度較高 ,出事前老闆拿過很多那些什麼榮譽獎項 ,政府部門給過很多先進企業這種東西,在網上都可以查的到。」

受害人控訴,該平台爆雷前一個月,又進行大規模的虛假宣傳,用高回報利誘很多人加碼投錢。

福邁斯金融圈P2P平台受害人吳先生: 「爆雷是在端午節前後 ,那幾天還開展一個活動,就誘導別人繼續投(錢),大撈一筆,然後幹完就立馬就是跑路。很明顯的套路,都已經報警,而且都立案,法人啊,都沒有一個抓,很奇怪。」

福邁斯集團創建於2012年,是一家互聯網金融公司,核心產品是福邁斯金融圈交易社區,由深圳福邁斯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運營,是提供股票、基金、外匯、商品、P2P等多種投資品種的一站式金融交易社區。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