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真正傳統的中國 法國觀眾體悟神傳文明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2019年2月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圖,在法國南特舉行了首場演出,門票提前三個月,就已經售罄,神韻帶觀眾們領略中華文化,並讓他們讚歎,這是一個偉大的民族,偉大的文明。

南特是法國第6大城市,是擁有上千年歷史的文化古城,2月15日,法國神韻巡演的第二站來到了這裏,票房提前3個月全部售罄。

國際石油公司高管 André David:「舞蹈演員騰空飛舞就好像在空中飛翔一樣,他們的演出十分感人,充滿愛,充滿熱情,十分精彩,美極了!非常美!我們深入到了演出描繪的國度, 藝術家想傳達他們對國家,文化,與生活的情感, 能體驗這些真是美好而奇妙, 我感到與藝術家分享了這些感受。」

前海軍艦長 Jérôme de Cazanove:「從演出中可以體會到人和神。演出中講到宇宙和造物主,我們可以很好的體會到。我很高興能發現這個我從未看過的演出,一個我未知的中國,因為我們只知道現代的中國,而不知道傳統的中國。」

法國Mouzillon市市長 Patrick Baleydier:「演出穿越了不同的文明,給不同文明創造了連結。我認識到演出體現了一種對超自然的信仰,我沒想到中國人也如此,很高興發現這一點,透過今晚美妙的演出。」

神韻讓觀眾們看到了一個真正傳統的中國,體會到人、神與造物主的聯繫。演出深刻的內涵讓觀眾體悟到中華神傳文明。

國際石油公司高管 André David:「內涵很深,但難以言表,只能自己親身體會,我們體會到了。」

前海軍艦長 Jérôme de CAZANOVE:「在這個現代社會,神韻讓我們退一步思考,從更高立意思考,得到更多安寧,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我們看到神的一面,不僅僅是人的一面。兩者之間的交融非常好,我們雖然是人,但有著對神的嚮往。」

法國Mouzillon市市長 Patrick BALEYDIER:「結尾的節目很壯觀,因為表達了許多中國傳統的價值。
神韻一定要將這個訊息傳播到全世界,告訴人們真正的中國是什麼。」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