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ICE拘留所傳染性腮腺炎 7人染病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移民與海關執法局休斯頓拘留所()內,有7名在押者患腮腺炎,他們大部分,來自中美洲,請看報導。

休斯頓衛生局(HHD)週六(2月9日)證實,從今年1月開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休斯頓拘留所有7名在押者患腮腺炎,目前患者已被隔離治療,與他們有過接觸的人也在隔離觀察中。

緊急醫救主任大衛-帕斯(EMS Medical Director Dr.David Persse):「所有的(7名)病患和被隔離觀察的都是在押者,目前在拘留所內。」

衛生局沒有透露這7名患者是否是非法移民,包括他們的年齡和性別,他們表示患者來自疫苗注射率低的地區,包括中美洲,其中一名來自宏都拉斯。

緊急醫救主任大衛-帕斯:「他們可能在關押期間感染,像其他拘留所一樣,當很多人呆在相對有限的空間裡。「

拘留所的工作人員沒有人患上腮腺炎,病情也沒有向外界擴散。

緊急醫救主任大衛-帕斯:「我們不認為(腮腺炎)會危及到公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