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音樂人:神韻音樂演奏世界一流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5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繼續爆滿。音樂人邁克爾·凱利先生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瑕,不僅舞蹈美,音樂演奏也堪稱世界一流。

音樂人 Micheal Kelly:「高難度的舞蹈動作,神韻演員動作的藝術性,非常美。最重要、最吸引我的是舞蹈編排的協調一致,一切都完美無瑕,再加上舞台背景天幕的視覺感受。舞蹈演員非常出色。」

邁克爾·凱利先生在特拉華縣交響樂團演奏法國號,他非常欣賞神韻音樂,其中的五聲音階讓他印象深刻。

音樂人 Micheal Kelly:「作為音樂人,我注意到五聲音階,典型的中國音階,但是和神韻交響樂團中的西方樂音相融合,用兩種很棒的中國樂器來加強。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凱利先生非常欽佩神韻音樂家的高超技巧。

音樂人 Micheal Kelly:「神韻音樂家的演奏技巧是世界一流的,當之無愧。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人比今晚我聽到的二胡演奏家演奏得更好了。」

他讚歎神韻演出設計巧妙,啟迪人心。

音樂人 Micheal Kelly:「神韻演出啟迪人心,毫無疑問。」

音樂人 Micheal Kelly:「絕妙的設計。編排完美,而且每年上演一台全新節目,而且都像今晚我看到的這麼優秀。」

新唐人記者詩文、Oliver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