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主燈 燈組光雕奪目美景(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新唐人亞太台報導,2019台灣燈會東港小鎮燈區16日正式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及與會貴賓一同點燈,邀請民眾搶先看,小鎮主燈透過擺動的蝦子及流動的繽紛彩球,呈現小鎮活力。

屏東縣長 潘孟安:「特別把這些在地的漁村的相關的故事、文史,運用科技文化藝術創作,把它變成一個璀璨的一個燈海,像我這個背後東海嗄嗄叫,這不只是靜態的燈,它是一個互動的,而且運用機械原理,讓它可以產出聲音。」

小鎮燈組以海的屏東為主軸,以海洋、漁產及迎王祭典等在地元素為設計理念,是最具東港代表性、最接地氣的燈區。四大主題共有16座燈組及1座光雕劇場,搭配大自然海浪音樂聲,沿著光復路運河及延平路佈燈,光彩奪目美景一覽無遺。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設有20個燈區,共有184個主題燈及600座競賽燈,15日開始試營運,不少民眾看到後驚豔不已。(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
2019台灣燈會19日將在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登場,15日開始試營運,許多民眾對於加入科技元素的花燈驚豔不已。(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