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市售冷凍水餃 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市售冷凍水餃 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中國河南三全食品市售冷凍水餃,14日晚間傳出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消息傳出後,這家中國冷凍食品龍頭企業的股價,15日應聲重挫。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去世 生前公開與中共決裂

2月16日,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秘書李銳在北京去世,享年101歲。去年4月李銳就曾傳出病危消息,當時他已經向家人交待,死後不開追悼會,不覆蓋黨旗,不進八寶山。此前,也有多名中共元老提出不進八寶山,包括劉伯承、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等人。李銳在1989年六四期間曾上書中共當局呼籲「不要對學生動手」,還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醜態。

深圳臉部識別公司被曝洩256萬人個資

荷蘭非盈利機構GDI基金會網絡安全研究員稱,中國深圳一家具有臉部識別、人體跟蹤、人群分析等技術的公司SenseNets數據洩露,數百萬人的重要個資,包括身分證ID、住址、生日等在網上被全部公開,可供任何人訪問,甚至編輯。

驚險!廣東遊客暴力搖斷鋼索 6人瞬間懸空

中國新年期間,廣東陽江景區發生遊客在橋上故意大力搖晃、打鬧,導致鋼索斷裂,6名遊客瞬間下墜懸空,所幸他們都及時的抓住了未斷裂的鋼索,最後平安脫險無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