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舉世無雙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中世紀城市南特是法國西部的文化古城,2月1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特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遠道而來的觀衆,Serge REVARDEAU先生從350公里外趕來,看完神韻,他連連稱讚神韻舉世無雙,不容錯過。

跨國公司商務代表 Serge REVARDEAU:「有一股強大的能量,還有演出所體現的中國歷史令人驚歎。神韻交響樂團也很美妙,40位演奏家,這是一台不容錯過的演出,真的不容錯過,舉世無雙,真的舉世無雙。演出中有地、水、音樂,氣,這讓演出真是充滿能量,演出中有強大的能量場,讓我們看完後非常驚喜,心馳神往,真的太美了,太太美了。」

從350公里外趕來看神韻的 REVARDEAU 先生感受到神韻演出中強大的能量場,贊神韻舉世無雙,不容錯過。

跨國公司商務代表 Serge REVARDEAU:「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從350公里外趕來看神韻,是跟妻子的情人節禮物,這真是一場奇妙,精采的演出,每個細節都精準至極。中國千年文化與當今高科技完美結合在一起,太奇妙了,真是太奇妙了!我真的被演出震撼、並深深吸引了。

太震撼了,演員們象鳥一樣飛翔,像蘆葦一樣柔軟,真太了不起,太了不起了。我看過許多演出,但從沒看過這樣的,一定要去看,真正的體會它,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在現代化的世界,我們要從歷史中從新審視一切,因為演出中一切皆如此美好,是很寶貴的東西,珍貴的東西,說真的,都是正向能量,這都是當今世界需要的正向能量。」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