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感悟:神韻是在拯救人性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6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持續爆滿,有觀眾表示,神韻弘揚良善的道德精神,是在拯救人性。

醫學著作編輯Daniel Cartledge:「我喜歡演出中呈現的繽紛色彩和美妙的舞蹈動作。很難只專注在一個點上,整場演出都令我目不暇給。」

企業主Tracey Saienni:「演出的整體製作非常出色,更棒的是帶回了傳統文化。我認為這很重要,任何文化都應該要保留其傳統。」

觀眾了解到,神韻不只弘揚傳統文化,更是在復興中國古代所講究的道德修養。

精算咨詢師Bruce Shaw:「我認為他們正在拯救人性,令人敬佩。」

醫學著作編輯Daniel Cartledge:「我感到很放鬆,雖然演出傳遞強大能量,但我卻感到很放鬆。」

神韻舞劇中,描繪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當今中國受到的打壓。

精算咨詢師Bruce Shaw:「法輪功學員被剝奪自由,中共對信仰的打壓是不對的。神韻把迫害呈現出來是非常必要的。」

了解到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演出,觀眾驚喜表示會再回來。

精算咨詢師Bruce Shaw:「我會想再回來。」

企業主 Tracey Saienni :「我們會再回來,明年還要看,絕對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