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演員卓越又靈動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6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的完美演出,讓從事慈善事業,且有四十多年編舞經驗的凱倫.卡希爾女士讚歎連連。也有觀眾發現,神韻演員們除了技藝高超,更傳遞出了重要信息。

資深編舞暨劇院主任 Karen Cahill:「欣賞演出時我想舞臺就像裝了彈簧,因爲演員們的跳躍力讓人難以置信,神韻精采絕倫。」

前銀行總裁 Allan Stone:「神韻太精采了,真令人驚歎。舞蹈編排、平衡性,演員們一定下了一番苦功來成就這完美演出,真是驚人傑作。」

聖地亞哥州大藝術教師 Philip Matzigkeit:「神韻非常鼓舞人心,演員們如此靈敏、訓練有素,我知道他們一定經過了艱苦訓練,雖然我無法充分理解訓練過程,但我知道神韻根植於中華傳統,並正在復興中華文化。」

來自藝術界的觀眾們認為,神韻舞蹈演員充滿靈性的表演方式,確實獨特、與眾不同。

資深編舞暨劇院主任 Karen Cahill:「我認爲,他們不僅接受了體育和舞蹈訓練,還有演員訓練,觀眾能看到、感受到。」

聖地亞哥州大藝術教師 Philip Matzigkeit:「他們的精神從動作中顯現,不是透過語言,是他們的舞姿、歡愉的表情和敏捷的動作。人人心中都神性,人生在世時有機會去尋找那神性並因此而發光。」

舞台上呈現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仍遭受迫害的現實,令觀眾不勝唏噓。

聖地亞哥州大藝術教師 Philip Matzigkeit:「我們透過超市每週都有的大紀元時報,知道法輪功。一些敘述真令人感到震驚和害怕。我也讀到很多人,因實踐這種健康功法與美好人生哲學而被當局迫害。我認爲神韻能以演出觸及大量觀眾,分享他們能量、歡樂和第一流的自律能力,這太棒了。」

神韻藝術家們流暢的演出與精湛的技藝也令觀眾印象深刻。

資深編舞暨劇院主任 Karen Cahill:「神韻壯麗輝煌,我愛神韻,愛神韻的所有一切。技巧、音樂、服飾、創造性,真是美妙非凡。」

前銀行總裁 Allan Stone:「動作如行雲流水,一切都配合的天衣無縫。色彩、音樂、編舞等一切都那麼流暢和協調。神韻真動人,是一場盛宴,我大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