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影視演員:神韻富有神性 滋養靈魂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墨爾本麗晶劇院 的兩場演出再度接連大爆滿。影視演員梅西稱自己在盼望多年後終於如願觀看神韻,演出的分分秒秒都令其沉醉。

影視演員Luke Maizey: 「我多年以來都想看神韻,因為這是一個如此令人驚歎的演出。今天終於如願了,演出比我想像的還要棒,令人難以置信。」

影視演員Luke Maizey: 「我享受演出的每分每秒。我沒有預期演出會有一系列短舞劇,真令人耳目一新。我非常喜歡。」

Luke Maizey是職業影視演員、主持人和模特。他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和其用心程度。

影視演員Luke Maizey:「我絕對能看出來。舞蹈演員們在滿懷熱忱地表演,你好像能看到他們在說,真的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們在做什麼。當主持人介紹說,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演出時,這讓我心懷感激,慶幸自己趕來看演出。」

影視演員Luke Maizey:「在這裡,我們可以自由地選擇表達自己的方式,沒有壓制和迫害。但在中國,情況有所不同,他們都會遭遇磨難 ,僅僅是為了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我認為演員們很好地展現了這一點。」

Luke Maizey說,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滋養了他的靈魂。

影視演員Luke Maizey:「我們現代人把科學和數學看得很重要。演出通過他人的精神信仰豐富了我的思想,我感覺這真的滋養了我的靈魂,因為我之前感到精神有點空虛。我真的很感激,別人能幫助充實我的靈魂。」

影視演員Luke Maizey:「來看演出吧。之前我和他人聊過神韻,也在網上看到過廣告,我想這真的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我的生命需要欣賞這個演出。但在家裡想 我要去看演出 和坐在舞台前看演出是不同的。在現場感受音樂,感受舞蹈和看著演員們的眼睛,這是你來劇院親自觀賞才能完全明白的。」

影視演員Luke Maizey:「演出的分分秒秒都值得看。相信我。」

新唐人澳大利亞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