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超越世間 是世人的榜樣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第2場演出給觀眾帶來巨大的震撼和心靈昇華,觀眾盛讚神韻超越世間,是世人的榜樣,神韻在全世界展現如此超凡的藝術,是了不起的使命。

銀行高管 Delphine Fréval:「所有感官都被喚醒了。視覺、聽覺、情感、觸動貫通全身,真是太超凡了。」

公司老闆 Sophie Tanniou:「演出使我們震撼,我們感到震動的同時被帶入另一個世界。」

公司老闆 Jean-Louis Therre:「我們深受觸動,很震撼,有時手臂上汗毛都立起來了,太奇妙了。」

神韻給法國觀眾帶來巨大的震撼和心靈昇華,觀眾盛讚神韻超越世間,是世人的榜樣。

銀行高管 Delphine Fréval:「我們要以神韻藝術家們的信念使命為榜樣,即使神韻在中國不能上演,能在全世界展現這樣的藝術,是神韻了不起的使命,我們深深感謝他們。」

神職人員 Bruno Le Floc’h:「我認為神韻給世界帶來的是和平的信息,同時也帶來了謙忍的精神,同時從中感受一種永恆的存在,不僅僅是為了過去的人,也為了當今的人。神韻傳達了一個信息,意味重大。這是和平的信息,精神信仰的信息,超越人間現世的信息。這個超越是必不可少的,也是當今很多人缺失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