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加場加座 主流感佩神傳文化再現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月15日在明州聖保羅市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一票難求,晚場的加場演出門票也供不應求。神韻引領觀眾領略了幾近遺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讓明州觀眾讚歎並心存感激。

IT公司首席財務官George Callens: 「精彩絕倫,難以表達,舞台和高科技天幕完美融合,讓人驚訝的說不出話。能把古代、傳統的,古典和現代的手機融合呈現,完全讓我傾倒。來之前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完全讓我傾倒。」

欣賞神韻全善全美的藝術表現之外,觀眾也稱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

富國銀行經理 John Mitchell:「很了不起,神韻復興傳統的宗旨很了不起,傳承幾千年的古老生活方式讓人們了解,真是了不起的宗旨。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來傳揚這宗旨很了不起。」

IT公司首席財務官George Callens:「享受生活,享受藝術,現實中有太多讓人分心的事情,閃亮的東西,但我們要回歸核心價值,回歸傳統,回歸我們的本源。」

觀眾還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深刻精神啟迪。

IT公司首席財務官George Callens:「觀看神韻從頭至尾都讓我有很多的感觸。現在我離開劇院,我感到要放下那物質的世界,在最後的時刻,物質世界並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明州聖保羅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