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刻畫久遠文明 感動兩屆奧運冠軍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5號晚,兩屆奧運划艇冠軍蘇珊.弗蘭西亞(Susan Franci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的演出後,表示自己被神韻感動到想隨之翩翩起舞。

兩屆奧運划艇冠軍 Susan Francia:「看得出來,神韻藝術家們是全身心在展現神傳文化。這不單單是一場舞蹈表演,你可以看出他們融入在音樂中,並把情感傳遞出來,更展現了數百年至今的中國歷史。神韻令人驚奇,想到歷史如此悠久而神韻讓其重現眼前,不然我無從得知。」

Susan Francia是美國划艇隊運動員,並在2008和2012年兩屆奧運會上蟬聯女子八人單槳項目的金牌。此外Francia曾在世界划艇錦標賽獲得五金一銀一銅共七枚獎牌,堪稱划艇屆傳奇人物之一。她目前擔任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划艇隊的教練。

兩屆奧運划艇冠軍 Susan Francia:「音樂非常棒,現場交響樂團很棒,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樂器,神韻介紹不同樂器的方式也非常有趣, 傳統的中國樂器和古典的西洋樂團。」

演員們專注投入的演出也讓她深受感動。

兩屆奧運划艇冠軍 Susan Francia:「神韻的舞蹈如此流暢,充滿高難度動作,我很欽佩這樣的超凡技藝。非常精彩,他們的一舉一動充滿喜悅,我也想上台與他們共舞。」

Francia對演出節目《善與惡》印象特別深刻。

兩屆奧運划艇冠軍 Susan Francia:「我覺得這個節目很感人,它告訴我們正在發生的事實,我們也曾讀到相關內容。用藝術的形式來曝光這種不幸事件的做法非常有效。這場悲劇很令人悲傷。至少這個節目讓人能夠了解更多事實。」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