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公司Flybmi破產 脫歐為主要原因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英國航空公司Flybmi週六發表聲明,稱已經取消所有航班,進入破產程序。並表示,導致該公司破產的主因之一,是英國脫歐後的不確定性。

Flybmi航空公司位於英國的東米德蘭縣,擁有17架飛機,僱員376名,主要業務是經營往返歐洲25個城市的航班。

該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宣布破產一方面是由於燃料成本的增加,另一方面是因為,英國計劃於3月29日脫離歐盟而引發的不確定性,例如在英國脫歐後能否獲得飛往歐盟的合約等等。

路透社報導,該公司在2018年一共有29,000個航班,大約為522,000名乘客提供交通服務

Flybmi宣佈破產後表示,目前,如果有乘客預訂了機票,可以聯絡他們的銀行或有關支付機構申請退款。週日,因為Flybmi突然宣佈破產,有關機場後取消航班,造成數百名乘客不知所措。

新唐人記者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