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議會網絡遭外國政府黑客攻擊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澳大利亞總理週一表示,澳大利亞議會和主要政黨的電腦網絡遭到某個外國政府的「惡意入侵」。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週一對議會演講表示,某個外國政府支持的黑客惡意入侵了澳大利亞議會和主要政黨的電腦網絡。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澳大利亞網絡安全部門最近發現了對澳大利亞議會電腦網絡的惡意入侵,在調查中,我們還發現,自由黨、工黨和國家黨(的電腦系統)也受到了(黑客攻擊的)影響。」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我們的網絡安全專家相信,某個外國政府操控的專業黑客要對這些惡意入侵負責。」

澳大利亞將於今年5月舉行大選,莫里森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選舉受到黑客惡意攻擊的影響,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在網絡安全機構發現了對議會電腦網絡的非法入侵之後,已經緊急更改了密碼,當局還採取了多項安全措施,讓今年五月的大選不受到外國政府的干預。

莫里森沒有點名具體是哪個外國政府操縱了此次的黑客攻擊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