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申請演唱會補場檔期 劉德華再談墜馬事件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劉德華華仔)原定於去年12月在香港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但因病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共七場演出,令未能觀看演出的8萬多名歌迷遺憾至今。

2月17日,他在香港出席活動,重申了他16日「華仔天地」官方網站發布的申請補場消息。而再度提起2017年初的墜馬事件時,他透露,當時在醫院兩個半月的時間裡,他每天都感到很孤獨。

華仔16日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發文,為歌迷送上新年祝福,並宣布:「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明白大家補場的意願和我一樣!我準備自資,從現在開始申請明年二月紅館檔期,直到成功為止!每月會在這裡(裡)公布(布)申請成功與否。」

他還詳細介紹了已退票和未退票的粉絲如何獲取新票的方法,態度誠懇認真,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要完成補場的心願。

2018年12月28日晚,華仔在香港紅館的第14場演唱會唱到中途,因喉嚨有恙宣布結束。而在確診為身患流感後,不得不取消了餘下的七場演唱會。隨後,主辦方關於2019年12月補場的申請失敗,讓之後繁瑣的退票程序,引起部分歌迷的不滿。

2019年2月1日,華仔在官方網站回應了關於演唱會的退票事宜。他表示,自己沒有想到退票如此繁瑣,他以個人的名義承諾,將補償不想退票的朋友,稱日後還會照顧到退票的觀眾。這一舉動讓歌迷大喊暖心。

如今,華仔補場的準備工作正在展開,粉絲都表示感動和開心,紛紛表示:「一起努力!無論什麼時候開,我都會去,我聽你的安排。」「永遠支持你!」

17日,華仔以嘉賓身分在香港出席活動時重申,準備自費申請明年二月紅館演唱會的檔期,以開10場的目標去申請。他會一直努力,直到申請成功。

他表示,當初因身體原因取消演唱會,造成遺憾。而在身體恢復之後,他一直都在積極尋找時間,申請補唱場館。他透露,自己是一個人來承擔費用,如果是一個組合,或有合作夥伴,這件事情就很難辦。

受訪時,他再度回憶2017年1月在泰國的墜馬事件。他說,因為發生意外,當時他有兩個半月一直躺在醫院,每天都感到特別孤單,只能靠看電視劇打發時間。他感謝很多朋友及粉絲的鼓勵和支持,讓他有勇氣和毅力挺過難關。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