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黨魁政策 英國七名議員退出工黨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英國脫歐期限,只剩39天。英國七名議員,週一宣佈退出工黨,組建新的政治團體。消息人士透露,此舉可能引發.第二輪.辭職浪潮。

週一,英國七名國會議員表示,因為對工黨意識形態、黨魁政策以及當前脫歐協議不滿,宣佈退黨。

英國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傑承認,這是一個痛苦但必要的決定。

英國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傑:「今天上午我們全部退出了工黨。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痛苦但又必要的決定。」

伯傑表示,七人將組成新政治團體,未來幾天舉行首次正式會議。

英國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傑:「從今天起,我們將作爲一個新獨立議員團體,出席議會。」

宣佈退黨的七位議員是:前影子商務大臣查克·烏木那、心理健康大臣伯傑、國際發展大臣舒克、財政大臣克里斯·萊斯利、前下議院影子副議長安吉拉·史密斯、前外交事務特別委員會主席邁克·蓋普斯,和英國前財政大臣在位的私人秘書安·科菲。

前影子財政大臣克里斯·萊斯利表示,工黨被強硬左派操控,如果讓工黨領袖柯賓擔任英國首相,將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前影子財政大臣克里斯·萊斯利:「但(工黨)被強硬的左派政治機器挾持。」

英國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傑表示,無法忍受工黨對猶太人的仇恨。

英國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傑:「我不能留在這樣一個政黨裡,今天我得出了這個令人生厭的結論,(這個政黨)在制度上反猶太主義。」

工黨黨魁科爾賓一直因爲反猶太和脫歐言論而備受指責。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