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江澤民私生子 升遷秘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2月19日訊】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對其本人來說都是一筆煳塗帳。江澤民如此淫亂,甚至到底有幾個孩子也很難說清。有傳江澤民除了原配生的兩個兒子,還有一個私生子江傳康。

1999年12月17日《新聞自由導報》總第302期報導說,江澤民共有三子,長子江民康(即江綿恆)、次子江綿康,「養子」江傳康。「養子」江傳康,按族譜「康」字輩命名。但江傳康從來沒有出現在江家的閤家團圓照片上。江傳康是上海一名中層黨政幹部,據說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的一名負責人。

有分析指,江澤民說自己過繼給了叔叔江上清,藉口是江上清只有兩個女兒;如果江澤民收養一個養女,還勉強說的過去,因為他有兩個兒子,但說江澤民嫌兒子少,又「收養」一個就是不知道能吃幾碗乾飯了。

香港《開放》雜誌2000年12月刊也透露了這個消息。有人透露說,江澤民確實有私生子;從「江傳康」這個名字來看,還真有點兒讓人回味無窮。

海外《人民報》2001年11月曾刊登署名「春君」的文章披露,江澤民有一子(名字不詳),是上海出版局下屬上海音象公司第一把手,該公司原是處級單位,生意很好,賺了不少錢。現調到北京國家教委任黨組書記的前上海市委副書記陳至立,眾所周知是江澤民的愛將。陳至立不知是否受江澤民兒子之託,親自找到出版局長徐福生,要求上海音象公司從出版局中獨立出來經營,徐福生不願放棄這棵搖錢樹,自然不答應。結果一周後徐福生即被調到文史館賦閑,音象公司於是獨立出來,並升級為副局級。此事上海出版局人盡皆知,而徐本人至今仍憤憤不平。

更多文字版請參看:https://yanmingshiping.blogspot.com

──轉自《燕銘時評》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