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祖墳」再出事 馬克思墓被紅油漆塗寫「屠殺罪魁」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上週末,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在英國倫敦北部的墓碑,被發現在半個月內第二度遭到毀壞。此次墓碑上被以紅色油漆,塗抹上了「大屠殺罪魁禍首」、「恐怖分子及壓迫者」、「仇恨教義」等字樣。

馬克思死後被葬於倫敦北部的海格特墓地(Highgate Cemetery)。當地警方於2月16日上午10時50分接報,指馬克思墓碑遭刑事毀壞,但尚未有人被捕。

海格特墓地也於同天在其官方推特(Twitter)上發布消息稱,「馬克思的墓碑再次遭到損毀。今次是用紅色油漆,之前的大理石基座已經被損壞」,並附上相關照片。

這已是該墓碑在近半月來的第二次被抗議人士損毀。

豬年伊始 中共「祖墳」被砸

根據英國倫敦警方的消息,2月6日,馬克思墓的大理石基座部分(刻有馬克思的名字),被發現砸毀,警方判斷是被鎚子重擊所致。

倫敦北部海格特墓地的發言人表示,管理人員2月4日發現馬克思墓碑被人砸壞,但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據信就是最近幾天內。截至目前,還沒有找到事件目擊者站出來作證。

不過,事件被爆出後,網友卻紛紛為此舉點讚,並留言道:「很好!!!」「馬克思是世界人民的罪人!」「砸的好,但砸的太不夠了,把那個魔鬼的頭砸爛了!」

馬克思——撒旦魔教的忠實信徒

大紀元文章《【史實】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中揭示,馬克思出生於德國,早年曾是一名虔誠的基督教徒。他曾在《基督徒們依據約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響》一書中寫道:

「因此,與基督的合一,使我們的內心得以昇華,使我們在苦難中得到慰藉,使我們擁有內心的平靜,使我們心靈敞開熱愛全人類及一切高尚與偉大。而這不是因為我們的野心或對聲名的渴望,而僅因為基督。」

然而,在其學生時代的後期,馬克思開始背棄基督教,並成為了一名熱烈的無神論者。他曾在一篇論文中六次重複了「毀滅」一詞,並在一首詩中寫道:「我渴望向上帝復仇。」

書中還揭示了馬克思魔變成為撒旦教徒,並且詛咒全人類下地獄。

此外,因為宣傳社會主義思想,馬克思曾被歐洲多國政府視為威脅,驅逐出境。1849年,馬克思被流放到英國倫敦,並在此度過餘生。

近年來,排斥社會主義的思潮在歐洲較為盛行,馬克思因此倍受敵視。尤其在其出生地德國,反對馬克思主義的觀念日益加深。

現任德國總統法蘭克-華特·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也是敵視馬克思主義的一員。他甚至在訪問中國時,在四川大學演講时,表達了對馬克思主義的極大反感。 他說,以馬克思命名的馬克思主義曾經為德國和東歐帶來浩劫。

2018年馬克思誕辰200週年,中共特意贈送了一座銅製的馬克思雕像給德國特里爾(Trier)。不料想,這座雕像剛剛揭幕5天就被憤怒的人們縱火焚燒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