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過紐約兒童週 無畏號航母活動豐富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從上週日到這週六,是紐約的兒童週,在兒童週期間,位於紐約市岸邊的無畏號航空母艦,舉辦了親子活動,家長們可以帶小朋友來一起遊玩。

兒童週在無畏號航母舉辦,一共有5個不同的主題,從藝術到科學每種都有,活動日期從2月17號開始,直到2月23號星期六,時間則是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同時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和藝術表演。

無畏號航母親子活動主管 Frantz Lucien:「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主題,我們今天有藝術和音樂主題,我們在本週中間會有自然主題,我們在本週的結尾有兩天的科學體驗。」「我們選擇在無畏號航空母艦舉辦活動,想把無畏號航母的精神和這些主題聯繫起來。」

總統日當天的主題是藝術和音樂,小朋友們可以畫畫,製作站立式賀卡,手工搭建建築,或者可以體驗手工玩具等等。同時還可以體驗在太空裡工作、乘坐太空飛船照相等等。

遊客 Lexie母女:「你喜歡開飛船嗎,喜歡。」「你最喜歡玩哪個項目,搭建的那個。」

遊客 Pier父子:「我們有一段很愉快的時光」(小朋友)「嗨,你好你好你好。」

還有小朋友在玩玩具的過程中,卻想著快快長大,不要再做小朋友了。

小朋友 Eva:「我不想再當小孩了,我想做媽媽。」「我一開始在那邊玩,有一個小旗子,我想要個玩具,我玩具玩的很好。」

小朋友 Lexie:「我今年六歲半了,我是Lexie,你卻說我6歲(對媽媽說)。」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