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慶功宴 感激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在年度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結束後,主辦方都會舉辦慶功宴,今年也不例外,帶您了解。

週日晚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舉辦了法拉盛大遊行慶功晚宴

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當你看到那麼多的隊伍,那麼整齊的畫面,當你看到那麼多人在看,對我們來講,都是值回票價的。最要感謝的,還是在場的扶老攜少的民眾,因為我們把文化帶到他們的心中,帶到他們小孩的心中。」

遊行的成功,離不開眾多義工的付出。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戴宏:「還有很多的義工,做了很多的無私的奉獻,出了很多力。今年的天氣還算好,不過風很大,所以大家真的蠻辛苦,包括室內的活動,反應都很好,所以今年還是非常成功的。」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蘭斯曼(Rory Lancman)等民意代表出席了慶功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