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僑界團拜 紐約法拉盛松柏愛心會新春年會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接下來,來看兩則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一)大紐約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8年新春團拜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週六舉辦了新春團拜,來自大紐約地區的社團、僑界等上百民眾與會,財神進場祝福人人發大財,新澤西愛迪生中文學校表演了「祥獅獻瑞」。

團拜上,還放映了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以及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的新年祝賀影片。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真的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我們相信大家也體驗到在台灣,中華民國這個自由民主的這樣的堅持,大家都希望給我們加油,我相信我們這一年也能看到更好的發展。」

眾人面對面,用國語和廣東話互相拜年。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在2019年,不管是僑團、文化,在教育,在商業方面,都能夠團結一心,來共同為我們社區服務,共同為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發聲。」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民意代表出席了團拜。

二)紐約松柏愛心會元宵節聚會

週一,紐約松柏愛心會,在法拉盛舉辦了慶祝元宵節及慶生聯歡會。

活動上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演出,紐約州、市民意代表、中華民國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副主任王盈蓉和葉帝余,以及上百名松柏愛心會會員和社區人士出席。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