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瑪麗王后二號 品味英式貴族郵輪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不同的郵輪,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下面隨記者登上一艘傳統的英式郵輪——瑪麗王后二號,感受貴族的旅途體驗。

瑪麗王后二號(Queen Mary 2)隸屬於有179年歷史的英國冠達豪華郵輪公司(Cunard),是世界上唯一一艘橫跨大西洋郵輪

伊麗莎白泰勒、邱吉爾等名人都曾登上這艘豪華郵輪。

瑪麗王后二號船長Aseem A. Hashmi :「當然如果你趕時間,一定是坐飛機。但是要體驗有品味、奢華的旅程,一定是瑪麗王后二號。」

船上採用了Art Deco(裝飾風格)的裝潢,有著濃厚的英式優雅風格,浮雕、壁畫、雕塑等隨處可見。

住宿方面,十多個不同種類的艙房可供選擇。其中,最豪華的要屬這個兩層高的複式公寓。

瑪麗王后二號船長Aseem A. Hashmi :「坐郵輪的概念,不是從A到B的這種旅遊概念。而是旅途的本身就是在度假了,這是截然不同的旅途體驗。」

跟著導覽員的腳步,我們來到皇后室(Queens Room),每天下午3點半到四點半,可以體驗冠達郵輪特有的「皇家英式下午茶」。

瑪麗王后二號娛樂總監Catherine Kennedy:「瑪麗王后二號的下午茶是最著名的,伴隨著現場的管弦樂演奏,侍應會戴著白手套,提供絕佳的白星服務。您會在華麗的舞池旁邊享用下午茶,您願意的話也可以起身跳舞,抑或坐著享用英式小黃瓜三明治。」

船上的正裝晚宴(Formal Night)也是瑪麗王后二號的一大傳統,眾人會身穿晚禮服,在海上最大的舞池翩翩起舞。

記者:「這裡是瑪麗王后二號最著名的中庭,從旋轉樓梯下來以後,這邊有一台鋼琴,是一個可以欣賞現場鋼琴演奏的地方。」

船上還有海上唯一的天文館和寵物看護中心,接著,我們來到到這個號稱海上最大的圖書館,享受片刻的寧靜。

瑪麗王后二號娛樂總監Catherine Kennedy:「我們常說,在瑪麗王后二號,您可以安排很多活動,也可以悠閒地度假。」

船票包含餐飲、下午茶以及各式娛樂活動。

冠達郵輪中文網址:cunard.socoms.website
客服電話:646-884-079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