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府藥用大麻益處研討會 民衆抗議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艾爾蒙地市府,2月16日召開了大麻藥用益處研討會,希望以此扭轉華人對大麻的態度,卻遭到眾多居民抗議

天普市居民丁立龍說,對大麻商投資行爲表示擔心。

天普市居民 丁立龍:「我們希望這些大麻商能慎重考慮,目前已有一萬多位居民反對他們在聖蓋博社區進行的大麻投資行爲,我們也有6000多個艾爾蒙地的選民簽名發動公投。」

正在申請艾市(El Mone)另一個大麻項目的Nerovana Corporation公司代表林宏澤認為:以市場調查來說,大麻產業的發展已經比墨西哥落後了。

律師 劉鳳嵐:「我覺得就是沽名釣譽的事情,就是金錢的利誘以醫用大麻爲藉口的,我不認爲加州醫用大麻的需求量需要這麼多的大麻工廠。」

一年多前曾經反對艾爾蒙地市通過大麻條例的前任市府書記高納森(Jonathan Hawes)說,這個城市很依賴於聯邦資金,引入大麻業會威脅到城市獲得這些資金。

艾市前任市府書記 高納森:「其實還有很多增加收入的辦法,但市府沒有採納。稅務專家都已經推薦過了,我們能開源節流。市議會打著城市急需收入的幌子——所以就有了今天的問題,一切都是狡辯。」

神經科學博士趙克維表示,人們使用大麻後開車,很容易造成交通意外。

神經科學博士 趙克維:「用大麻的壞處就是會使一個人的短期記憶力失去,當你吸用了大麻以後,開車時(大麻)就像酒精一樣作用。」

獲得川普總統任命的美國聯邦衛生福利部副助理部長兼少數族裔健康辦公室主任林元清表示,藥用大麻也會上癮,還是不使用爲好。

衛生福利部副助理部長 林元清:「那最近美國毒品氾濫,跟大麻多少有一些關係,很多毒癮犯了吃海洛因、可卡因這些毒品的人,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吃一些醫生處方的麻醉藥,如可待因,吃了不過癮的時候就開始吃毒品,大麻也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