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無法言語 費城觀眾看神韻激動落淚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2月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締造了連續10場爆滿的佳績,費城商界菁英們觀看完演出後,讚不絕口、感動落淚。

退休跨國企業人力部門專家 Dianne Long:「奇妙無比,我現在眼裡都有淚水,演出驚人的美好。」

總經銷公司老闆 Ed Herneisen:「我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不過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荷納森先生擁有自己的保健食品總經銷公司,他對於舞蹈演員的才華大為驚歎,侃侃而談。

總經銷公司老闆 Ed Herneisen:「年輕的時候就算我想嘗試翻跟斗,也會整個臉朝下跌倒,他們讓一切都看起來那麼容易,女舞蹈演員把腿舉到頭旁邊時,身體一點都沒有晃動,太驚人了。」

總經銷公司老闆 Ed Herneisen:「而且他們的隊形整齊劃一,我之前當過運動教練,要五個人同時做一件事就很難了,台上有20個以上的舞蹈演員,隊行的變換卻不著痕跡。」

龍女士曾擔任知名跨國企業安捷倫科技的人力部門專家,她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的真摯和演出中傳遞的強大神性能量,激動落淚。

退休跨國企業人力部門專家 Dianne Long:「舞蹈演員們的才華驚人,他們那種發自內心的真誠,讓我感動的想哭。演出絕美動人,那種發自內心的表達,非常真摯。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無與倫比,神性內涵感動人心,觸動了我的內心和靈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