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藝術教育界人士賞神韻獲啟發 極力推崇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最後一個週末的演出,照常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多位資深藝術教師表示,演出令其獲得教學上的靈感,並讚揚其純善純美的節目內容,鼓勵人人都來看神韻。

資深聲樂教師Nicole Matthews:「演出令人震驚,太美麗了,演出的色彩,舞蹈演員們的表情,所有的一切都太神奇了。演員們的活力和能量溢出舞台,他們的表情、舞蹈 一切令我從頭到尾都激動不已。」

舞蹈學校校長Janelle House:「我認為演出好得驚人。舞蹈的編排,舞蹈演員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手勢,尤其是手臂的動作美極了。太了不起了,神韻絕對展現了一門精美的藝術。」

受訪教師們表示,神韻令她們在教學上獲得啟發。

舞蹈學校校長Janelle House:「我覺得整個編舞是如此流暢,還有舞蹈的排演方式,這是值得欽佩的,也是絕對值得為之努力的。太美了。我愛神韻對扇子和衣料的使用方式,對我來說這是終生難忘的。」

資深聲樂教師Nicole Matthews:「演出令我想回去教我的學生們,讓他們在舞台上表演時更加充滿活力和更加美麗,改善其面部表情等等,神韻賦予我了如此多的能量。」

她們表示,神韻所弘揚的中華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會令其學生和其他所有人受益。

資深聲樂教師Nicole Matthews:「神韻所代表和弘揚的一切,你都想要教授給自己的孩子和未來的一代代人。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看這樣的演出。知道有神韻在幫助人們了解美麗的中華文化,這令人振奮。」

舞蹈學校校長Janelle House:「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值得敬佩。我們需要這些悠久的傳統,永遠也不能遺失。這些傳統塑造了我們今天的世界,應該得到極力推崇。」

她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資深聲樂教師Nicole Matthews:「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會開闊他們的視野,讓他們領略更廣闊的世界和文化。演出太美了。」

舞蹈學校校長Janelle House:「我認為藝術之美是有益於靈魂的。當走出劇場時,你滿載著這種溫暖的感覺,感覺自己成為這次非凡經歷的一部分。」

舞蹈學校校長Janelle House:「不要錯過神韻,這是終生難遇的經歷,把看神韻列入你的願望清單並實現這一願望。」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