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業主夫婦觀神韻感悟 善惡中要作對選擇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演出,場場爆滿。2月16日晚場,擁有多家公司的旅管業主和太太前來看演出後,感悟到神韻是教人在善與惡中,做出對的選擇。

度假旅館業主 Michael Vagnoni:「服裝太美了,多姿的色彩令人驚奇,舞蹈編排簡直沒有話說,舞蹈演員散發出的能量和光彩振奮人心,一切都太棒了,我們真的非常喜歡,我之後還想帶更多家人來。」

瓦格納是一名成功的企業主,名下有多間公司,在佛羅里達州擁有度假旅館,他和太太一起來觀看演出。

太太 Bonnie Vagnoni:「演出讓我太驚豔了,我很驕傲也很高興能來觀賞。」

神韻舞蹈演員都是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身為退休語言治療師的瓦格納太太表示,她看到了其中的不同。

太太 Bonnie Vagnoni:「舞蹈演員展現出的內心的平靜,我想是來自他們的修煉,讓他們得到了神的眷顧。來自內心的平靜祥和讓他們能更好地發揮。」

度假旅館業主 Michael Vagnoni:「演出整體的專業度,所有的要素都很完美,每一個節目的描繪都很完整,精簡卻又完善,看著一切展現在眼前簡直不可思議,太美妙了。」

神韻舞劇故事中,呈現善良戰勝邪惡的深刻內涵,讓瓦格納深獲啟發。

度假旅館業主 Michael Vagnoni:「神韻故事展現善與惡的對決,貫穿演出的內涵是要人們做出對的選擇,做一個好人、寬容對待他人。天上的神佛給人啟發,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一切都在舞蹈中展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