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背影暗藏玄機 網友笑稱「貓中有貓」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貓咪的花色多種多樣,除了白貓、黑貓這種純色貓外,根據毛色的搭配不同,又有所謂「虎斑貓、雙色貓、玳瑁貓、三色貓」等分類。近日,有網友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隻貓咪的背影照,眾網友細看之下赫然發現,原來這貓咪的背上黑毛暗藏玄機,恰似「貓中有貓」。

網友「ひなゎら」近日在推特上傳了1張花色特殊的貓咪背影的照片,一隻雙耳、前胸和腹部都雪白、唯獨背部和尾巴有黑毛的貓咪背對着鏡頭蹲坐在地上。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仔細去看就可發現這隻貓咪的花色很特別。原來,牠後背上的黑毛形狀十分像有另一隻黑貓。不但有着一對可愛的貓耳,連尾巴也一應俱全,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這只貓咪背上的黑毛很像另一隻黑貓,網友笑稱「貓中有貓」。(圖片來源:「ひなゎら」推特)

有網友留言稱,「我1次看了兩隻貓!」「好像1隻貓的背上馱著另1隻貓。」「原來是『貓中有貓』啊!」 「這是大自然的奇蹟。」

有網友在圖片下留言調侃道:「這樣顯瘦!?」有網友借用中國道家所講的「看山不是山」的境界戲稱:「看貓不是貓,是『貓中有貓』的境界。」還有網友模擬貓咪的口氣說:「我背上還有一隻黑貓,所以要給我兩個罐罐!」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