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節目寓意深刻 費城項目總監一家獲益匪淺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7號下午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再度爆滿,創造連續11場爆滿的票房佳績。美國知名有限電視公司項目總監麥克恩泰一家慕名前來,看完演出後,一家人紛紛讚譽神韻之美,感到收穫滿滿。

Comcast有線電視項目總監 James McEntire:「演出精彩紛呈,令人驚歎。真希望我也能那樣跳舞。演員心情愉悅、充滿活力,動作如此流暢,令人難以置信,非常好看。」

食品科學專家 Kerri McEntire:「天啊,原來中國舞有如此之多的種類,不僅有中國古典舞訓練,也有中國民族舞的訓練。僅從這一點上,我就學到很多中國舞的知識。」

女兒 Ava McEntire:「我喜歡神韻的舞蹈、音樂,還有服飾。」

食品科學專家 Kerri McEntire:「服飾真的很美,還有色彩,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各種色彩,還有天幕景觀也很吸引人。」

麥克恩泰夫婦感歎神韻每個節目含義深刻,詮釋不同的道德理念,讓他們獲益匪淺。

Comcast有線電視項目總監 James McEntire:「很好看,我喜歡每個小舞劇,非常精彩。每個故事都有寓意,絕對是非常棒的演出。」

食品科學專家 Kerri McEntire:「我也很喜歡這些故事,我學到了中華傳統與文化,還有所遵循的道德理念。我的收穫是要關愛他人、要有信仰,與人為善,我們完全可以多這樣做。」

女兒 Ava McEntire:「神韻真的很棒,所有一切都很好。」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接下來的兩週內還有十四場演出,目前幾乎所有場次門票都已售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