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過年吃胖 強戴萬元戒指又花萬元鋸斷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在情人節收到男友贈送的禮物本應很甜蜜。不過,大陸的王女士卻因為過年「吃得太多」變胖,戴上男友贈送的名牌戒指後,手指腫脹,疼痛難忍。只好到醫院,花費上萬元人民幣把戒指鋸斷。

2月14日情人節,王女士在微博上發布的一段視頻,引發網友熱議。當天,王女士收到男友從拉斯維加斯帶回來的禮物,一枚價值1700美金(約11489元人民幣)的名牌戒指

不過,王女士戴上後,卻發現戒指卡住手指,令手指腫脹疼痛。用盡各種方法,包括冰敷、用潤滑油等都無法將戒指取下來。

當天晚上,王女士痛的實在無法忍受,只好趕往醫院求助。幫她想辦法的醫生還開玩笑說,王小姐應該把戒指戴到情人節結束。

最初,醫生還保證「會盡力保持戒指的完整」,但最後實在想不出其他方法,只能用電鋸鋸斷戒指。

事後,王女士對媒體表示,她的男友2月13日特意到精品專櫃,按照她的指圍買了一隻BVLGARI的戒指,然後在情人節這天返回洛杉磯,送給她。

她收到禮物時很開心、馬上試戴,但用了蠻力才將戒指戴上,結果戴上後就卡著、拿不下來了。

王女士表示,可能因為最近過年,「吃得太多」,連手指都變胖了。

最終,這枚價值上萬元的戒指被鋸斷了,不僅如此,美國醫院收費高昂,所以鋸斷戒指花費了將近6萬人民幣,即便扣除保險賠償,王女士仍需支付1萬元。

不過,讓王女士感到開心的是,男友不但沒有因此事責怪她,還重新購買了戒指,更多送了一條項鏈給她,讓她度過了一個最難忘的情人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