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李銳葬禮視頻流出 /徐曉冬要KO吳京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李銳葬禮視頻流出 習李朱鎔基送花圈禁拍照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遺體的告別儀式20日在八寶山舉行。有港媒稱,現場有近千人,但沒有派發「李銳生平」,習近平、李克強、朱鎔基等中共領導人送了花圈,但不允許拍照。

李銳遺體被「綁」進八寶山 中共強行做兩件事
中共官方安排李銳遺體告別式20日在北京八寳山革命公墓舉行,並且覆蓋中共黨旗。外界認為,中共將李銳遺體「綁」進八寶山的做法,至少違背了李銳的兩條遺願。

徐曉冬炮轟《流浪地球》:一分鐘KO吳京
中國新年上映的《流浪地球》,受到中共官方極力宣揚,但被網民比喻為「太空版戰狼」。近日,曾掀起一陣武林打假風波的「格鬥教練」徐曉冬炮轟該片,且放出狠話一分鐘KO該片的主角吳京。

川普要讓北京感到「疼」?美中談判曝新議題
美媒稱,此輪談判美國將向中共提出,把穩固人民幣匯率納入磋商議題,旨在抵銷中共利用貶值人民幣緩衝關稅戰壓力。川普(特朗普)曾多次批評中共用貶值人民幣的方法,讓貿易戰的關稅不那麼「疼」。

中國科大副校長潘建偉赴美 簽證被拒
在美中貿易戰前景未測之際,美國政府收緊了部分中國學者和留學生簽證申請。近日,被稱為中國量子之父的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副校長潘建偉,打算去美國領獎,但其申請赴美簽證被拒。

中南海一號文件惹議 「死命令」扶貧問題多
近日,中共發佈中央一號文件,對農村改革目標下達「死命令」。要求各級機構確保2020年完成農村「脫貧攻堅」目標。有專家稱,扶貧問題的癥結是制度,而中共只做表面文章,不僅失去信譽,還招致民眾厭煩。

貿易戰令中共現原形 英媒:想取代美國不可能
貿易戰打到今天,中共已被打回原形,中國的經濟數據證明,所謂的「厲害國」其實很脆弱。有評論認為,中共不可能取代美國在全球的地位,想把美國排擠出亞太區域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

中共「人海戰術」真相:綁架地主女兒媳婦裸體衝鋒
當年中共與國民黨開戰時最擅長「人海戰術」,就是把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組成隊伍,一波波的往前趕,打得老百姓屍體堆積如山。更為下流殘忍的是,中共綁架地主富農的女兒媳婦們,驅趕她們裸體在戰爭中衝鋒陷陣。

連出三招都失敗 華為竊蘋果技術秘密細節曝光
在美國,華為在十幾年前就以竊取技術聞名,各種竊密手法被接連曝光。日前美媒揭露,華為曾試圖從蘋果供應商下手,接連出招騙取蘋果智能手錶(Apple Watch)的專利技術,但都以失敗告終。

分化美英聯盟?任正非稱將轉向英國發展弦外有音
華為CFO孟晚舟被捕後,其父親、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周一(18日)首次接受國際媒體採訪,威脅如果美國繼續圍堵,就把在美國的投資轉到英國。學者指出,任正非此言,旨在借分化西方國家來破解美國圍堵。

經濟寒冬持續 京東高管大裁員
日前,中國大陸網絡上盛傳在京東集團上周末舉行的開年大會上宣布,2019年將針對高層管理 人員實施「末位淘汰」制,預計將有10%的副總裁級別以上高管被淘汰出局。

大灣區規劃浮出水面 香港一國兩制22年就變
中共官方週一頒佈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簡稱綱要),計劃把廣州、深圳、香港、澳門等9個城市整合為類似東京灣、紐約灣區這類的區域經濟領頭羊,引發輿論界廣泛關注。

瑞典調查桂民海女被威脅事件 「中國商人」身份曝光
瑞典駐華大使上月安排兩名「中國商人」密會並威脅瑞典公民桂民海的女兒,日前已被撤職調查。外媒披露,這兩名「中國商人」是江蘇迷你硅谷董事長劉瑞宸和他的一名商業夥伴。

獲更大授權?劉鶴四度赴美頭銜生變
中共官方發佈的消息顯示,這次劉鶴赴美使用了「習近平主席特使」這個身份,顯示他可能獲得了更大授權,也表明中美經貿談判已進入了最關鍵的階段。

否認華為風險可控 英國:5G安全評估仍在繼續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的發言人週一(2月18日)表示,英國對5G網絡安全性的評估仍在進行中。此前有英媒稱英國安全部門「已得出華為風險可控」的結論,中共黨媒歡呼美國對華為的包圍圈「出現巨大缺口」。

深圳灣大橋通車12年鋼纜折斷 專家疑國企生產保養馬虎
中國深圳灣公路大橋近日發生鋼纜折斷事故。專家指啟用僅12年就發生鋼纜折斷是罕見的,質疑負責大橋維修工作的國企平時疏於保養檢查,也有專家分析有可能鋼纜出廠時已有瑕疵,或在灌漿時混入了水泡或氣泡。

廣東上千村民連日抗議村官賤賣土地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洪奇村村民,不滿村官賤賣村民的集體土地,大批土地流向不明。2月16號晚上開始,上千村民連日在村口靜坐抗議。

【今日點擊】中美貿易談判移師華府 結構性改革成談判關鍵

【中國禁聞】2月19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