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主席:不會阻止英延遲脫歐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週二表示,如果英國要求延遲脫歐,歐盟成員國不會阻止。

週二,容克在德國斯圖加特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目前英國「脫歐」沒有取得實質性進展,他與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在週三(2月20日)的會晤可能難以取得成果。如果英國要求延遲「脫歐」,不會有歐盟成員國阻止。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如果英國不在3月29日前脫歐,沒有人會予以阻止。不過到時英國必須參加歐州議會選舉,因為他們仍然是成員國。」

容克還表示,如果英國最終「無協議」脫歐,那將給英國和歐洲的經濟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同一天,英國負責「脫歐」的事務大臣巴克利(Stephen Barclay)表示,英國將於週三(2月20日)向歐盟提交一份由英國總檢察長考克斯(Geoffrey Cox)起草的新的法律文件,英國仍然期待著與歐盟就「脫歐」達成協議。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