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澳首演 出版商收到慈悲訊息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2月1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進行首場演出。西澳商業網站出版商傑米·韋德讚神韻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給,並且表示他收到了神韻傳遞的訊息,深刻而慈悲。

商業新聞網站出版商Jamie Wade:「我看過不少舞蹈表演,不過像這樣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出乎想像。絕對能感受到能量。豐富的內容,絢麗的色彩,無限的活力,引人入勝。」

Jamie Wade是西澳一家商業新聞網站出版商,有超過15年的商業記者經歷。他讚賞演出製作出色,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給。

商業新聞網站出版商 Jamie Wade:「演出製作極其出色,舞蹈編排也是如此 ,每個節目都是獨一無二,內容豐富,意涵豐富。」

韋德表示,演出讓人愉悅,同時包含深刻的內涵,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引他思考。

商業新聞網站出版商 Jamie Wade:「演出包含了一個嚴肅的信息,那就是人權,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一些事情。」

商業新聞網站出版商 Jamie Wade:「我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事,事實可能遠比我知道的更嚴重,演出讓我對此有更深入的瞭解,需要瞭解這些。演出讓人愉悅,但也蘊含了嚴肅的信息。」

商業新聞網站出版商 Jamie Wade:「演出傳遞了慈悲的訊息,強調傳統和文化的重要,這對任何社會來說都是重要和寶貴的,這是我看神韻的收穫。」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