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拖延結構性改革閉關自鎖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2月16號,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聽取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的對華貿易談判簡報。2月17號,川普在推特上說,「關於與中國的貿易協議,今天與我的幕僚進行了很多重要會議和打了很多電話。在很多領域取得了很大進展!我們的國家未來擁有如此巨大的增長和更加偉大的潛力!」這週三,中美第八輪會談在華盛頓繼續進行。

中美貿易談判兩大重點,一個是中國的結構性改革,二是監督和執行機制,特別是第二點一直是貿易代表萊特希澤關注的問題,因為美國被共產黨騙的次數太多了。3月1號是中美兩國貿易談判的截止期限,川普總統是否會推延加稅日期呢?這就取決於這兩個重點進行到什麼程度了。結構性改革寫進備忘錄,監管機制沒有原則性問題,這樣川普才可能推遲加稅日期繼續談判。

中共在整個貿易談判中展現的就是一個字拖。劉鶴上一次訪問美國的談判根本就沒有準備結構性改革,只打算花錢買500萬噸美國大豆。上週北京會談,中共準備購買美國2000億美元的晶元,條件是要求美國企業把晶元廠從墨西哥搬到大陸。我覺得中共是嫌從國外偷盜比較麻煩吧,搬到中國明搶更徹底。

中美雙方是雞同鴨講的狀態,美方是談判貿易協定,都是結構性改革、框架、法律、執法等問題,聽起來就是一個真的政府。中共方面出來就是買大豆、晶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中國大媽到菜市場買菜呢,豬肉怎麼賣,13塊錢一斤買不。中共談的是買賣不是貿易,聽起來像是一個大媽的思想,張大媽、李大媽也可以談。

中共可能會在3月1號之前把結構性改革寫進備忘錄,目的不是為了改革,是為了讓川普把加稅日期給延長一下。中共拖延時間是為了什麼呢?封鎖大陸。經濟上搞所謂的自力更生,就是把外國的技術拿到大陸,比如說要求美國晶元廠搬到大陸。據說華為已經要求臺灣的晶元供應商把廠子搬到大陸,這都需要時間,這就是中共拖延的目的。

金融上防止資金撤離,私下買賣外匯數額在人民幣500萬元以上就要抓起來判刑了,不管你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都不允許把錢撤離大陸。建立防火牆等屏蔽措施把整個大陸變成了一個大的區域網,在大的區域網中洗腦百姓與普世價值為敵,每年推出類似《戰狼》這種洗腦影片。政治上就是加強共產黨對百姓的專政迫害,2019年出臺《政法工作條例》徹底撕掉遮羞布讓政法委管控司法、執法。

中共的封鎖就是中共滅亡前退守大陸的戰略。雖然共產黨還在宣傳自己還能耍流氓,但是退守就是虛了的表現,一旦大陸百姓識破了你的外強中乾,共產黨利用迫害製造的恐懼會變成百姓對你的憎恨,那下場老慘了,這裡奉勸有識之士早點退出這個將死的黨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