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俄威脅導彈瞄準美國目標 高中生控告華郵抹黑報導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俄總統普京週三在面向全國的年度講話中威脅說:如果美國在歐洲部署導彈,俄國就將把速度更快的新型導彈瞄準美國,或把現有武器部署到離美國領土更近的地方。本月初,美俄相繼退出中程核導彈條約,俄方擔心在歐洲遭美國進一步遏制。

美國肯塔基州科文頓天主教高中學生桑德曼,狀告《華盛頓郵報》抹黑報導,索賠2.5億美元。1月18日在華盛頓遊行時,原住民活動家菲利普斯向桑德曼挑釁。桑德曼認為,《華郵》抹黑自己的原因是,自己是白人、天主教徒,並支持川普。川普發推文支持桑德曼的訴訟。

週三,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中西部到東北部的部分地區,並給美國東部海岸帶去降雪。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等地,週三的積雪將有3到6英寸厚。紐約市降雪將達到2-4英寸。

2月21到24日,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將首次在梵蒂岡,與約1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主教舉行高峰會,商討如何處理教會中兒童性侵醜聞。部分性侵受害人也受邀參與會議。天主教各地教區不斷爆出性侵兒童醜聞,不少犯案神父被包庇。

相關文章
評論